close

01 節日快樂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空氣瀰漫著想念 沒有對象的想念 讓時間繼續走 讓故事自己去說 它的美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展開雙臂 感覺風在吹 當我不再能夠擁有你的笑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嘴角上揚 你是節日未完的快樂 翻覆成狂歡時的苦澀 看煙火
不停留 故事在終點之前隕落 我選擇 不再哭 我選擇 讓明天 閃耀
當我不再抗拒孤獨的必須 展開雙臂此刻我在飛 當我不再能夠擁有你的笑


02 刪拾                     作詞:陳珊妮    作曲:陳珊妮
那女孩 小小的眼袋 預測青春的加速崩壞 每一天 都不敢懈怠 急著把未來都裝進口袋
等著懞懂累積成莫名焦慮感 怕最後 一事無成沒人愛 難保悉心打扮 成美麗的樣板
不會被時間背叛 別為誰永遠可愛 別為誰假裝勇敢 別活得比流言不堪
別為誰永遠可愛 別為誰假裝喜歡 我試著 別頻頻回頭看(好或壞 我全都 不換)
那女孩 比從前直率 說錯過的就別回頭看 用真實 交換了坦率 淺笑看待當年的不安
可是懂得越多世界就越紛亂 到最後 會有自己的悠然 各種悉心打扮 你有你的習慣
不會被時間背叛 沒有誰永遠可愛 沒有誰一直勇敢 要活得比從前自在
別為誰換臉求愛 別為寂寞想不開 要成為 被尊敬的存在 致和我一樣的女孩
刪拾後 你會有答案

 
03 Love Is Love             作詞:OZI    作曲:OZI
是不是我太單純 他的壞讓我好崇拜 想得到他完整的愛 但 沒那麼簡單
頭髮留長放下來 抹上鮮豔紅色唇彩 鏡子裡的那位女孩 我認不出來 這種愛 什麼毒
好痛苦 怎麼辦我是否中他下懷 我不該 我明白 沒辦法我真的無法自拔
放任自己給他我 全部的愛 我從沒想過要他 給我交代 我甘願 cuz Love-Is-Love
狠狠的 愛-上-了 放任自己給他我 全部的愛 只渴望他抱緊我 在他胸懷
Maybe cuz Love-Is-Love Oh Love-is-love-is-love~ 看小說 喝金牌 在凌晨 一點半
爬起來 看球賽 嗜好已改 讀遍了 星座書 想成為 你的愛 為你研究遊戲片
你最愛 的電影 我全都看了好幾 遍 能不能 為我 轉過來 這種愛 什麼毒 好痛苦
怎麼辦我是否中他下懷


04 不可惜                   作詞:呂康惟    作曲:呂康惟
等待的過程 有多少時間在浪費 療傷的戀人 有多少謊話在防備 走得那麼遠
你的影子在後面 奮不顧身去擁抱不可及的你 碎裂過後才知道不可惜
在夢裡醒著在現實睡去 才發現笑的不像我自己 用盡力氣去懷念不可及的你
哭過以後才知道不可惜 錯過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沒得傾訴的心事誰來聽 拼湊的語言
在一片漆黑裡交會 與你的細節 有多少眼淚被省略 走得那麼遠 你的聲音還在耳邊
雨水淋濕了耳朵 孤獨的人最寂寞 你和回憶住在同個身體 多親密


05 煉愛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練習 達到完美境界需要實驗 哭泣 取得痛快哀豔必先淪陷 收集你每一句無心發言
萃取我夢幻中渴望的一切 不管它 會腐化還是昇華 火線正蔓延 快得我來不及滅
聲嘶力竭 召喚熱烈的世界 蠢蠢欲動的火圈 跳過愛鐵定實現 灼了眼 無所謂
我多的是真心再去試煉 愛~ 哎~ 殺敵 所到之處駐紮自信堡壘 勇氣
從來不缺我有的是時間 收集戀愛詩篇擰出的苦甜 向青春投下最挑釁的戰帖 不管它
是浮誇還是佳話


06 獻醜                     作詞:陳信延 李榮浩    作曲:林家謙
影子是黑 寂寞是灰 若背影會躲藏 我怎麼越看 這夜空 就越閃亮 美麗如畫
浪漫有框 如果世界是畫展 就讓我自作主張 來為你捧場 這是我的失落
那是我的墜落 眼淚有多齷齪 你從不皺眉頭 展示我的傷口 在你懷中 可勇敢 可軟弱
可不可以 獻醜 我會嫉妒 我會沮喪 原諒我不隱瞞 所有的不堪 都因你 變得好看
你的鬍渣 我的雀斑 難得明目又張膽 我知道你會喜歡 我每個缺憾
生活並不只是你對我錯 醜陋才會讓愛 變得 剔透 眼神不夠成熟 微笑不夠溫柔
我就給你收留 麻煩你將就 時間走到盡頭 有誰能夠 敵過 白頭 不介意 這雙手 多皺
你和我 互相去 獻醜


07 臉孔                     作詞:許含光    作曲:鄭宇界
既然說終究看見 註定相去又不遠 的表面 何必有心或無心 刻下豔麗又凋零 的紋理
當我張眼 誰的視線 在跟隨 當我張嘴 誰不滅的餘味 剛好入睡 有人敲醒
那無聊的美夢 早被埋藏在心中 有人拼湊 那些洶湧的傷口 縫成了我的臉孔
聽見你悄悄路過 路過我左邊耳朵 不停留 誰的鼻息 一場風雨 被揚起 卻又平靜
被揉進我掌心 撫平光陰 不要敲醒 那無聊的美夢 怎樣都不為所動 不要拼湊
那些洶湧的傷口 怎樣都千瘡百孔 不要煽動 那些遺憾的面容 他們都適得其所
成為了我的臉孔


08 空空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 韓立康
在愛情還沒開始之前 我總是期待日子會有多鮮豔 可以為你瞬間移動
想要為你升溫漲紅 在愛情確定開始之後 我在你設定的太空漸漸疲倦
說了很多你都裝懂 多說幾遍果然不懂 一百個明顯的理由 叫我 保持距離
空心的愛情 誰管你成就解鎖 你有毛病 空空 空空 空空 你腦袋空空
風都快把你吹走 你還覺得威風 空空 空空 空空 要學會主動 不要我說了你才動啊
還怪我囉唆 在愛情確定開始之後 我在你設定的太空漸漸疲倦 說了很多你都裝懂
多說幾遍果然不懂 空空 空空 空空 後來我聽說 現在的你很懂 變得非常 gentle
空空 空空 空空 我一肚子火 當初到底在忙什麼 怪我囉 都怪我囉


09 泥土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風 是握不住的流動 雨 是天空流下的淚 夢 是長出來的小苗 你 是我心中最溫柔的
愛 的重量能有多重 抬 不抬得起一道彩虹 我 們相遇的那一刻 整個宇宙都靜止了
我還記得 第一次緊握 你手心的溫度 像雨後的陽光 我還記得 那一天你哭
我揪著心疼 情願為你苦 我還記得 這一首反覆為你唱的歌 你最愛聽 我唱的歌
請你記得 每一口呼吸我都在這 時間 從不為了誰停留 能不 能牽著我緩慢走
等 你長成了一棵樹 我 願成為你的泥土 有 一天你會學著飛 轉 過身再不需要我陪
看 我最親愛的小臉 什麼時候你不再怕黑 記得我 請記得 當 做第一次擁抱你
或者 最後一次擁抱你 你 長成了自己的樹 我 做你的泥土


10 我不認識你               作詞:陳詠謙    作曲:林家謙
難開口的 全告訴你 煩惱 悔疚 病痛 直到一切 散播 於不知的群中 無非孤單
才拜託你 陪我發那些美夢 那副交心的模樣 令我很相信 夜了才想起 做過誰知己
情誼藏於心 誰料遭摔落地 是我捱不起 背叛難忍 便很努力忘記 曾是最親的你
(難道要想起你) 仍想不通 難以置信 臨尾會這樣痛 若怪只怪 世界 今天消息靈通
同一張嘴 無數個你 還叫我放輕鬆 你眼中的等閒事 在我心很重 來日你跟我再遇
誰避忌 其實我不會再提起 除非為何仍想起 做過誰知己 為何仍捨不得 還甚麼年紀
是你賠不起 那段回憶 多麼細膩 懷念過 然後我 恨你 懷念過 然後我 未識你


11 青春住了誰               作詞:吳青峰    作曲:蘇亦承
雛鳥站在懸崖 將翅膀曬開 光沾著霧水 反射一些不安 有過傷 有期待 累積幾次挫敗
勇氣還在 等待風吹來 曾經為了小事 讓世界毀壞 也曾為了愛 整天傻笑發呆
想起來 真奇怪 彷彿跟自己無關 天大地大的鬧 已笑著緬懷 我愛 是因為我存在
我們認真感慨 是因為 青春住了誰 改變我的姿態 我愛 我愛著你盛開 就算泥濘走來
一路上 我們多了些能耐 過往值得了現在 像是一條河川 轉過幾個彎 也有好幾段
特別湍急困難 會不會 山之外 交會不同的船帆 乘載更多重量 卻才不孤單 我愛
是因為我存在 我們認真感慨 是因為 青春住了誰 改變我~ 我愛 我愛著你盛開
就算泥濘走來 一路上 我們多了些能耐 Oh~ 過往值得了現在 我愛 不管好與壞
我愛 過去變成了未來


12 一千零一個願望           作詞:徐世珍    作曲:潘協慶
明天就像是盒子裡的巧克力糖 什麼滋味 充滿想像 失望是偶而撥不通的電話號碼
多試幾次 總會回答 心裡有好多的夢想 未來正要開始閃閃發亮 就算天再高那又怎樣
踮起腳尖 就更靠近陽光 許下我第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聽我的話
不怕要多少時間多少代價 青春是我的籌碼 OH~ 我只有這一千零一個願望
有一天幸福總會在我手上 每一顆心都有一雙翅膀 要勇往直前的飛翔
沒有到不了的地方


13 忘課                     作詞:龔佳城    作曲:鄭宇界
曾經在這裡 看海的風景 望著未來吹著口琴 無憂的心 現在在這裡 人生多無稽
太多回憶 卻再回不去 漫開的距離 錯別的珍惜 一路走來難捨的默契
都還給自己 怪我捨不得 卻又假裝著 信誓旦旦說我忘了愛的每一課
活該要痛徹 心的每個皺摺 愛你的課 怎會不記得(永遠都記得) 最後的話題
沉默都有極 愛是會翻轉的謎題 捉摸不定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J.Sheon--巷子內 專輯|日誌首頁|習譜予--Original 專輯上一篇J.Sheon--巷子內 專輯下一篇習譜予--Original 專輯
回應